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訂造伴娘裙‧Comelow

文章日期:10/09/2011 06:17 am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青青要做姊妹不做伴娘
我最好的朋友當然是best choice啦
身在英國的shushu一直不知道今年什麼時候回來
所以我都只是懷著希望她能回來的想法 等她回來 哈哈!
直到7月 她終於confirm了9月底回來
所以第一時間捉她去揀伴娘裙

  租晚裝的package沒包伴娘裙
所以一心做姊妹裙 也當然做1條給伴娘
約Comelow fitting 問一下姊妹裙的情況
7月fitting的姊妹裙都做起了
好緊張 好想睇下桃紅色既姊妹裙效果如何


9月時帶taltal fitting時才知道
Comelow搬了家 搬了去對面街的大廈
店面大好多 同一時段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這1行很窄 價錢平宜service好好快就做到口碑
我相信單以yahoo blog跟esdlife 論壇的力量

足以能短時間內吸引大批新人
上次來時 經已人多得房間都幾乎沒空氣呼吸呀

今天星期六 約了3pm
不太多人 可以慢慢揀慢慢試
shushu一早知自己的款式

所以試了2件就有所決定
我繼續多拿幾件款式特別些的給她試
1年多在英國人瘦了很多呢 款款都穿得好看


final她也是選定了心目中的那個款

馬上拿做起的5條姊妹裙來看看
主要看看顔色效果如何
在貨堆當中1眼就看出我的姊妹裙位置

全店最sharp的姊妹裙非我莫屬了 哈哈!
掛起了其中1個款看看 又叫shushu試出來


但…好像太鮮色了 不是我想像中的效果喔

雪紡質料好像不太好呢…
不知道是不是裙底布的color映得雪紡布太簿的關係呢?
很擔心會不好看…

shushu comment說可以
顔色也很特別 不會不好看
男朋友也說ok (真的ok嗎???)
不過裙也做起了 要點時間接受 嘿嘿


伴鋃裙color方面
只要襯得到姊妹裙color就ok了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idea

淺粉紅米白之類啦
sales姐姐也有幫忙提議

建議要比姊妹更sharp
要sharp過桃紅喔…

還有什麼color可以sharp過桃紅…
但又sharp唔過新娘呢???

shushu喜歡粉黃
我看米黃也可以吧
布料選了緞面不要雪紡
反光面質料看起來比雪紡sharp
而且我跟shushu也認為
米黃色在桃紅姊妹團入邊
肯定shushu比較搶眼吧~
 





搞掂伴娘裙fitting
伴娘姊妹裙item差不多完成啦
第6條姊妹裙將快做起

伴娘裙就要等12月初
到時11月先1次過約姊妹們去confirm fitting
時間 突然好像過得很快呢




籌備過程回顧:
訂造姊妹裙‧Come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