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敬酒晚裝‧Elegance

文章日期:10/16/2011 06:11 am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在Couple Beauty揀不到紅色晚裝
婚禮籌備回顧:第1次Confirm婚紗晚裝‧Couple Beauty
好了好了 經已把事情擱置了個半月 不好再拖了
最終把心一橫 決定找第二家單租
budget是1500元

問了幾個朋友
一位比我早個半月結婚的朋友
她recommand我到她租的那家看看
一共找了6家 都在尖沙咀金巴利道
希臘女神 Elegance 溫馨 L'amour Bride  顯卓 Charming Image


試靚衫原來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呢
可我看了3家就不想再看了
這次只有媽咪陪我 我的紅色晚裝就讓她決定
當然要她喜歡之餘我又要喜歡才行啦

  Beauty Hera
昨晚去Beauty Hera看排版時
順道看看紅色晚裝 男朋友就給我挑了件紅色層層羽毛款的
看相就覺得不錯 單租舊客打折2500元 實物要明天才見得到
不過今天帶媽咪再看 媽咪覺得一般
如果今天揀到 就不考慮這件了



Elegance
看了幾張照片 拿了3件來看
其中一件a-line小拖尾有只大蝴蝶結在側邊 很有款
我一看實物就喜歡了 不過單租真不平宜
但係件衫真係好靚 而且勁新淨
這件衫今早剛到

我係第1位試穿上身的客人哦
sales問我為何遲到這樣才租晚裝
以我的大日子來看

要這件的話今天就要下決定
不過現在才逛第1家店

當然要多看幾家才confirm啦


溫馨
溫馨口碑一向不錯 款式多價格合理
sales姐姐給我找了3件紅色敬酒給我試
好落力呢 正常未落訂只可以試2件
雖說給我試的都是鎮店之寶
但款式都是很common的 top dress落鋼紗
龍鳳繡花中西合璧款 不是我想要的呢…



L'amour Bride 
在wedding雜誌看到1件酒紅色晚裝 好簡單好靚
在電話已經問過價 單租3500

連婚紗租2件discount 4800
太貴了 看了實物 感覺不值這個價錢
相比Elegance的大蝴蝶結 大蝴蝶結特別好多
不過媽咪係雜誌見到時話好靚

所以都帶佢上去望下
其實這家的日系晚裝

衫係好靚 但完全不是自己style
真的看人 如果喜歡日系的

應該會喜歡到不得了


已經好累了 不想再試
媽咪都說 看多兩家應該都是差不多款
其實應該說 我早已心有所屬

其他再看都看不入眼
先入為主 第1件還是太特別太新淨太靚了
隻紅色又特別 個款又少見

襯埋金器真係靚呢
媽咪都覺得好 只是大蝴蝶結有點誇

(都說我是浮誇的啦~~~)
貴就貴啦 (其實比自己budget貴了很多!)
唔知點解 比錢那刻一點肉赤的感覺都沒有…
心頭好始終在心理上有不同的見解 哈哈!


好了 好了!
所有婚紗晚裝終於定好款啦~



西式款 喜歡它top上的波浪摺
和腰側的大蝴蝶結
很少見的款式
媽咪說怕會太跨張…
她那刻肯定是忘了我喜歡浮跨的…
哈哈!


拖尾照~~~
這晚裝的紅色也很特別
不是平常見的大紅或鮮紅
它是帶點桃紅的大紅色呢!




婚禮籌備回顧:
第1次Confirm婚紗晚裝‧Couple Beauty
第2次試晚裝‧Couple Beauty
第1次試晚裝‧童話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