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文章日期:02/22/2012 10:29 pm


Honeymoon期間 家裡發生一點事
開心的蜜月假期也得收起來了
回香港第1件事連行李也拋下 趕著到醫院
第2天又要馬上上班

上班第3天 可能人太累了
晨早在巴士上吐 整個上午一直頭昏腦脹
下班後馬上看醫生

醫生問了問症狀 同時又問了一堆問題
〝什麼時候來m?〞
〝1月中〞
〝現在已2月尾 是否已懷孕?〞
〝不知道 我想是吧!〞
〝有沒有驗孕?〞
〝沒有…〞
〝那…現在check check啦〞
然後…就發現…原來BB不知不覺地
跟了我們一起去honeymoon~

因為家中的事 所以對這個消息沒太大喜悅
結婚才不到1個月… 一切都來得太快…
快得老公又沒有很緊張的心情 我自然也沒感覺
其實以我的週期 2月來潮應該正正踏在honeymoon 10天旅程之中
出發前還擔心m痛和去洗手間的問題
到honeymoon最後1天 心已猜到這個了
不過因為有更大的事發生
我已沒心情和時間去証實

可能寶寶認為我是時候要confirm
所以令我有不適感覺以作提示
我的寶寶多醒目! 呵~

知道了當然有立即找醫生跟進
診症醫生給我介紹了一位婦產科女醫生
老公明天請了1天假陪我1起見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