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7 Weeks 1 Day ♥ 我的妊娠肚紋膏s

文章日期:05/12/2012 09:29 pm


明天就是媽媽節
我這個準媽媽都有禮物收呢~

昨天和姊妹吃飯
送了我一set妊娠肚紋膏
她見到我的時候說我的肚子大了很多
現在剛剛好是時候要用這個了
她叮囑我要記得每天搽
這是成為小肚婆後第1位好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也是成為小肚婆第1次收到禮物
多謝山地baby 好窩心呢~~~

今天中午
約了媽咪青青哥哥嫂嫂去中環食媽咪TEA
嫂嫂送了份禮物給媽咪
也送了一份給我呢
另一品牌的肚紋膏呀
多謝嫂嫂 好開心^^
她祝我們媽咪節快樂^^
如果嫂嫂都生bb就好了
到時我的小寶貝就會有個好close既伴啦

連續兩日收到兩支肚紋膏
老公話咁樣唔搽唔得咯 他會監督我每天都用
我一直以為妊娠紋只會出現在肚子上
之前我還沒看過說明書
其實對這個product和孕婦的需要都不理解
很早的時候老公跟我說妊娠紋可以周身都有的
包括胸部patpat大脾 所以周身都要搽
我拆開禮物看說明書才知道他沒亂說 哈哈
想不到老公也有點研究的呢~




平常我只會用cheap cheap洗面膏洗面
和什麼eye gel lotion 爽膚水等等東西很少接觸
一年4季咀唇乾裂都未願搽唇膏
冬天雙手好dry時搽hand cream都懶的我
要我每天記得搽肚肚膏
都是一件有點挑戰的事 嘻嘻~
不過 我是絕不會浪費嫂嫂和好朋友的一片苦心ga
我要在生小寶貝後
繼續keep住做個靚姐姐~~~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