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棗紅大五福 vs 金銀中五福

文章日期:06/17/2011 07:38 am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晚上約了男朋友和aunt去試褂
正式confirm褂款和落訂
aunt話當年結婚沒穿過褂
所以她想在我們結婚時著
媽咪則不想穿褂了
不過我和妹都叫她試穿一下無妨

  aunt和媽咪都一起試穿了
棗紅褂 中五福和密地褂皇
aunt穿起的確比媽咪好看多了
aunt穿起來比較合身和年輕 穿起褂皇更年輕些
相返媽咪穿起來沒了身形 而且還老氣了
怪不得她怎麼都不肯穿褂啦

幸好她是外母吧


最後aunt選了棗紅褂 980元
現在看來覺得好像有點貴

不知怎的 當時我們忘了講價
結婚當天席前可以一起穿褂拍照啦~



aunt選了這件棗紅大五福
比我之前試穿的中五福還要更多金銀刺繡



confirm了aunt的褂
又到我試穿了 反正晚上沒什麼客人
我可以多試幾件
小五福 中五福 大五福褂后 和密地掛皇
哈哈 試齊了試齊了
褂后貴氣得來太跨張 金銀線嫌多得滯 over了
褂皇本身繡滿金銀線 太重太硬身 不好穿 而且勁老
(點解楊千嬅可以穿褂皇穿得咁靚ga呢???)
穿了後做動作就像機械人般 哈哈




左邊的大五福和右邊的褂皇穿得我好老喔~~~
點解千嬅可以穿褂皇穿得咁靚呢~~~~


其實aunt和男朋友和爸爸都喜歡我穿小五福
清清地 多紅色喜慶點
而且很多朋友都說多紅才夠喜慶
媽咪和妹妹就喜歡我穿中五福
都係媽咪和妹妹知我心意 哈哈
我覺得 多金多銀都可以好喜慶啦!




最後都係鍾情這一套
都係鐘意又紅又多金銀線的



最後confirm了中五福
2套加起來店主主動收我們1680元
不過 忘了還價之餘又忘了要她送多點東西…





婚禮籌備回顧:
貴氣好還是新潮好?
不試潮褂心不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