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甜甜圈出場~~~

文章日期:07/16/2011 11:27 pm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又要去婚展…
這次 只為了取我們的甜甜圈

6月初的時候已經有人打給男朋友
說好介指可以取貨了
不過 這公司完全罔顧客人感受…
只有showroom沒有門市也沒緊要
但取貨時間只有office hour
還要是mon-fri 9am-5pm !!!!!



取貨還得要自己親身去試戴吧
如何去取呢?
由於我們都不方便請這個無聊假
所以唯有閣置不理啦

等有時間才算…


早兩星期又有人打來 這次找我
說我們還未取貨

給我們婚展門票到booth取貨
要不是又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帶圈圈回家
所以 又要再次浪費車錢山長水遠過海…
千辛萬苦地
我們的甜甜圈到手啦!





男朋友給甜甜圈拍了寫真後
把它好好的收藏了 不讓我帶回家
所以給我了這幅照片 嘻嘻^^

我一直耿耿於懷這個bear bear盒
其實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
我要設法把它弄一個讓自己討好的!





婚禮籌備回顧:
一生一世的甜甜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