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 HOME SWEET HOME ♥



搬新家剛好一個月
在新界西住了3年多的時間
或許是由於九龍人頓時不能習慣
或許與我上班的地方太遙遠
最主要 我平日少了很多時間與女兒共處
到假日出遊又浪費了很多時在交通上
有時候總覺得有點疲累的…


終於…我們搬到九龍了



小芊芊32個月成長印記中提到
她是不需要時間適應的
她愛新屋的程度完全超乎我想像呢!
其實由睇盤到落實到收匙
小芊芊從來沒有看過新居
她只有從我口中知道自己快要搬屋
還有知道隨時可以落樓游水水
大概是這個吸引之處
她就完全接受了:)

新居沒有特別裝潢
純白為主 暫時沒有太多雜物
所以感覺很寛敞很舒適
這裡有一個亮點
就是家裡的窗子全方位綠油油
白天坐在家就能看到綠油油的景色
完全貫徹我們熱愛大自然的宗旨





入伙那天
小芊芊經已融入自己的家
在家中由大門到房間不停的來回走走走
當時小芊芊的房間還未動工
只有衣櫃一個及大床一張
連床褥都未有啊!
這個小妹妹經已自己爬樓梯走到床上
趁我忙執拾不為意之時
經已完全掌握到上落自如的技巧了啦!
第一晚已經睡得很好了~

搬了新居後
小芊芊的轉變很大很大呢!
懂事了很多 把口說話也叻左好多~
進步是非常非常的明顯

33個月大的小芊芊
★ 肯自己擠牙膏和刷牙漱口 
★ 戒奶樽冇過渡期 現在早晚都用杯飲奶 
★ 出街及回家自己著鞋脫鞋換拖鞋及將鞋放回原處 
★ 在家會自動自覺著拖鞋 
★ 上星期公主房終於落成了 
第1晚已提出要訓自己張床啦!
連戒陪睡都那麼的容易
仲訓得好甜好甜呢!




我們都好愛這個新家哦~
接下來的新鮮事
將會是小芊芊上K1班了
新學校新環境再加上坐巴返學
希望小芊芊都會好快適應
家庭與學校生活都同樣開心啦!


6 則留言:

  1. 小芊芊咁快適應到新環境真係叻女!! 要多D 分享離開火星的生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估唔到佢會即刻適應到呢!仲叻過我 XD
      執好間屋之後, 我會多D post blog架喇^^

      刪除
  2. 哇~~窗外一片綠油油,好舒服呀,其實我都好喜歡山景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單位時睇開山景又睇過開揚景架, 起初覺得開揚景好啲, 而家住落左日日望住d綠油油既樹, 越住越舒服~~~

      刪除
  3. 新居對住個山風景唔錯喎, 日日望住心情都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而家朝朝一起身望出窗, 真係好有洗滌心靈既感覺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