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20 Weeks 3 Days ♥ 脊骨側彎覆診

文章日期:06/04/2012 09:07 pm


一大清早
小寶貝經已非比尋常的活躍
老公和我一起請了半天假
上午到根德醫院覆診脊骨
我們在中環吃個吉野家早餐
再轉的士去醫院

醫生說我的情況懷孕沒問題
與正常的準媽媽沒有分別
生了小寶貝後脊骨也不會有大影響
而且我順產都沒有問題

不過 這次最主要是問醫生
我可否無痛分勉打麻醉針
原來 無論無痛分勉或無痛剖腹
都需要把麻醉藥打進脊骨
所以廣華那邊對我這方面有個擔心
需要我問麻醉師
醫生說以我當年做手術的方法
〝半身麻醉應該沒有問題 應該…〞
他非常的強調 〝應該"〞 這2個字!

我mmm…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問題…
然後醫生自己說給廣華那邊打一封信
證明我那年做過脊骨手術
可以順產 可以打麻醉
邊打邊再跟我說 〝全身麻醉就唔關我地事喇〞
那好 有封信安心好多~

醫生說 年半後來覆診
剛好是生小寶貝後1年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15 Weeks 5 Days ♥ 廣華醫院第1次產檢
12 Weeks 4 Days ♥ 唐氏綜合症風險測試
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婦產科預約
5 Weeks 6 Days ♥ 我們的小綠豆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18 Weeks 3 Days ♥ 活躍的小寶貝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長胎 vs 長瘤
17 Weeks 1 Day ♥ 我的妊娠肚紋膏s
當脊骨側彎與上小肚子裡的小寶貝
B仔B女B仔B女B仔B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