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11228 ♥ 晚上 ♥ 鄭梁婚宴圓滿結束

文章日期:06/21/2012 11:22 pm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晴
我們的大日子‧晚上
鄭梁婚宴送客


我們的鄭梁婚宴來到尾聲了


還有很多賓客未與我們合照
時間過得很快 快要到送客時間
姐姐都催我好幾次了 每次問完Cici
出來就跟我說最多還可以拍幾多幾多分鐘
辛苦她了 要跑來跑去 還為我著緊時間

本來有想過繼續拍照
不轉送客衫的
不過最後姐姐話最快最快
只可以5分鐘set頭
好吧 馬上回新娘房

仲有好多大合照想影啊~~~


Cici以超級快的速度給我換上金色戰衣
再以極速給我換了個極之浮跨的髮型
這個look我當晚真的沒時間照鏡看
我也忘了跟Cici講多謝和再見

看回照片
才知道這個送客look是如此的好看
怪不得送客時我的表姐 表妹夫和阿姨大讚
這個look是全晚最好看

最後最後 客人都散了
爸爸走出來要我們一家人來個大合照 呵呵
Videoman給我們拍埋個結尾
再來一個終極大合照
圓滿結束啦~~~


送客時間到喇




taltal是唯一一位姊妹和我這個look合照


bye bye啦~~~


今晚總算順利 圓滿結束~


幸好有爸爸提醒
我們要在婚宴圓滿結束時來幅開心既全家福^^


我地個個都好開心呀


呢個look是這晚我最喜歡的~~~


睇下睇下…
點解老公朵靚靚大紅玫瑰襟花會搞成咁ga???
大半朵玫瑰唔見左…



最後最後
梗係要同我地大日子勞苦功高既
David Chow crew黎返張大合照啦~





20111228 ♥ 我們的大日子
♥♥♥ OUR PERFECT WEDD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