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21 Weeks 2 Days ♥ 爸爸與小芊芊連繫了!

文章日期:06/10/2012 11:56 pm


早上 被老公的7:45am鬧鐘響聲嚇醒
(是嚇醒! 平日的響聲是漸響 不吵的 今早的是大響 一響即醒!)
之後想睡也睡不著 那只豬竟可倒頭再睡
連小芊芊都給他吵醒了
在我的肚子裡不斷的游~

我把老公拍醒 才不讓他睡得那麼香!!!
告訴他吵醒了小芊芊
他馬上把手搭在我的肚子上
肚子裡的小芊芊又不動了
呵呵 每次都是這樣
老公之前都未真正接觸過小寶貝 直至昨晚…

我feel到小芊芊郁動 跟老公說了一聲
老公馬上把手放在肚子上 不過肚子還是沒動靜
於是我跟小芊芊說:
〝小芊芊 給點反應爸爸啦 讓爸爸感受一下你嘛!〞
呵呵 隔了幾秒 小芊芊真的有反應呢
爸爸終於第1次feel到小芊芊的存在啦!

這次老公沒把手放開
隔了一會 小寶貝可能知道這是爸爸的手
很快就給反應了 跟著還不停的郁動
爸爸每一下feel到小寶貝動又給反應〝噯唷~噯唷~〞
這兩父女真可愛呢!
昨晚是我第1次feel到小芊芊知道我跟她說話
今天又覺得小芊芊知道我們在摸她
哈哈 我也很開心喔~

我問老公:feel到小芊芊郁 是不是很開心?
老公梗係開心啦 他這刻才真的感受到自己有個女兒
哈哈 是啊是啊 每次小寶貝郁動時
我都很喜歡把手放在肚子上
當我的手也feel到小芊芊的郁動時
會有種很特別很開心的感覺

小芊芊 還有19週在我的肚肚過日子
您要健健康康地成長啊~~~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15 Weeks 5 Days ♥ 廣華醫院第1次產檢
12 Weeks 4 Days ♥ 唐氏綜合症風險測試
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婦產科預約
5 Weeks 6 Days ♥ 我們的小綠豆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18 Weeks 3 Days ♥ 活躍的小寶貝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長胎 vs 長瘤
17 Weeks 1 Day ♥ 我的妊娠肚紋膏s
當脊骨側彎與上小肚子裡的小寶貝
B仔B女B仔B女B仔B女
20 Weeks 3 Days ♥ 脊骨側彎覆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