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第1次試晚裝‧童話婚紗

文章日期:05/16/2011 11:20 pm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第1次試晚裝
book了童話婚紗
看了一堆照片
都沒揀到什麼心水的晚裝
男朋友完全沒意見
看來真的沒什麼好看啊…



其實我沒時間看資料
所以根本未想過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晚裝
這裡只可以試2套禮服
1婚紗+1晚裝 2婚紗 2晚裝都可以 隨你
我個人覺得婚紗易揀但晚裝就難了
所以我集中先看晚裝



sales話我太遲來book晚裝
她的客人大部份早1年已來hold衫
而且我們婚期在旺月 12月很多禮服都沒期
她說要是7月8月婚期 今天來book都沒問題
也聽說這店的禮服出租後
禮服前5天和後5天都不會出租的



選了好幾廿款出來
只有幾件看到實物
其餘的一些是禮服舊了沒再出租
但大部份都沒我的期
不過 一些看到實物都沒想像中靚
男朋友覺得這裡的禮服很多都很娘
看來他不太喜歡台灣款式呢



最後 先試了今天才新到的紫色層層裙
夠閃夠跨 很喜歡
只可惜只有這麼一件是我們都喜歡的
其他的拼了上身看 沒什麼特別 沒feel啊
再試A-line 我完全不合穿A-line款的
可能不夠浮跨吧



sales努力的哄我confirm booking
她看到我實在太喜歡新到的紫色裙了
不過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裡大部分的晚裝
我怕我到時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喔
當然不冒險 男朋友都同意我們應該再看看



試晚裝的時候 還有另外一位女生試衫
她皮膚太白了 我站在她旁邊一起照鏡時
發現自己太黑 很大對比呀
我已經一整年沒行山沒晒太陽了吧
雖然男朋友話我健康膚色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白一點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