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SHOCKING PINK THEME

文章日期:05/23/2011 06:43 am
我們的場地裝潢不錯
應該不用任何decoration
不過 我總是想在場地上花多點心思
一直想弄一個theme給自己的大日子

場地主要color是白色
reception及photo table本身有些白色紫色的羽毛和絲花
地毯是紫色 stage側的布簾也是紫色
從前我很喜歡紫色
現在對顏色的喜好改變了

我的好姊妹說的沒錯

我真的愛浮誇
自己弄出來的東西總是要人家一眼就看出來
要有深刻印象 還要是好的那種

我想有熱鬧喜慶的feeling
姊妹裙 花車 花車佈置 花球

手花 襟花 簽名筆 photo table deco…
全部用同1色tone

或多或少都可以展現到我們的theme color吧

姊妹裙是首要處理的大item其中之一
所以theme color一早就要confirm
有時和mami一起看wedding雜誌

總會說一堆紫色人擁在一起很美
的確 一堆粉紫色清清淡淡很好看 
但顏色實在有點沉 欠缺了喜慶的感覺
而且 紫色太common了

真的10個新娘9個愛
淺粉紅 粉橙 米白 粉綠 又完全不是我所愛

桃紅色

大學讀書開始就喜歡的顏色
為何不考慮呢?
一直心大心細 找不到這顏色的資料給我參考
後來找到幾張外國婚禮的ref. 

桃紅色姊妹裙襯起純白的婚紗真係好靚啊
不過 還未想像到襯褂和其他顏色的晚裝如何呢…
桃紅色夠喜慶 熱鬧 開心 醒神的感覺都找到了
我的theme color 不二之選

效果應該很好

期待我的shocking pink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