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 Our Pre-wedding Day ♥

文章日期:05/10/2011 11:54 pm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天氣多好!
雖然窗外朦朦的 但有太陽伯伯在
帶著大好心情去做我們籌備結婚的第1項工作
拍我們的pre-wedding photo


左手一個大紙袋 (兩個靚靚大花球)
右膊一個大蝴蝶袋 (我們的禮服鞋+男朋友的白恤衫)
一抽二leng的出門口
很早 因為要和男朋友吃早餐


很喜歡和男朋友吃早餐
讀大學時 我們經常早起就去Mc記食薯飯
在香港很難有這個機會 今天很難得呢!


0915 在studio開始化妝
studio景 → 外景1 → 外景2
1845 天未黑齊就回到studio
今天 有太陽 有古堡 有藍天 有清風 有草地
只是 遇不上夕陽 不過好滿足


化妝師給我的3個造型不錯
(其實我有4個造型ga~)
攝影師年紀比我們小 看來很純熟
他說我們拍得很好 很多都1 take過呢
我覺得男朋友好投入
那個殺死人既眼神
真係連男人都吸引到呀 哈哈
男朋友覺得這些照片應該會拍得不錯
應該是吧 我們今天的狀態好好!


其實一直對這輯pre-wedding
沒抱什麼期望
畢竟不是我想要拍的地方
又覺得香港的婚紗公司拍攝風格都是千偏一律的
我總想要一些與別不同
可以給人驚喜的感覺
不過今天拍了 又感覺良好呢
總之我只要照片有開心 sweet 同埋靚就得啦
支持一下攝影師哥哥先
希望會有好多靚相


約好了6月18日選照片 還有個半月
等啊等啊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