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我們的婚紗照‧Beauty Hera ( I )

文章日期:05/17/2011 08:32 am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晴


Pre-wedding Photo
我們選了Beauty Hera
完全是因為酒席送的4000大元coupon
在婚展 訂過酒席
拿著這張coupon就走了去Beauty Hera
+5988 就有1個室內景 2個外拍景
包30張相+其他雜項


其實我的心裡
本來就不喜歡這類拍婚照的公司
想找freelance 想在我們相識的地方拍婚照
不過大家都沒有為這個item下任何功夫 全無idea
6000元拍輯相 可以啦
其實只要大油畫靚就ok
很快決定下了訂
不用想左想右了



♥♥♥♥♥♥♥♥♥♥♥♥♥♥♥♥♥♥♥♥♥♥♥♥♥♥♥♥♥♥

 
Sales - Apple
一開始她騙我可以安排3月拍照
拍照日子都是我個人考慮因素之一
3月天氣剛剛好 不冷不熱
嘿嘿 結果4月才有期揀禮服 5月才拍照
我極之怕熱 又怕5月多雨水天氣差
幸好拍攝當天天氣不錯呢



揀婚紗晚裝 - 2婚紗 1晚裝 2男禮
揀了地點就開始揀禮服
我挑了兩件婚紗 sales姐姐就知道喜歡那類婚紗了
最後我決定的兩件 都是sales姐姐給我挑的

兩件style和感覺完全不同
1件top+大拖尾 1件a-line女神feel的
本來大拖尾用來拍室內(sales一直說不建議大拖尾外拍)
a-line款拍古堡用的
餘下一件晚裝拍公園 我換便服出來後 還是在猶豫
那件怪怪的晚裝怎樣也不襯籃天白雲綠草…


最後男朋友也挑好衣服後
我要求再揀晚裝 用來拍室內
sales姐姐不厭我煩 繼續挑幾件給我試
還給我意見 服務態度不錯呢! 




紫紅色晚裝for室內拍攝的



希臘女神feel小拖尾婚紗
簡簡單單 for古堡拍攝的




心形胸大拖尾婚紗
for有藍天草地的公園拍攝的



拍攝地點 -
1.   studio
2.   將軍澳古堡
3.   大埔海濱公園

其實Beauty Hera給顧客選的地方彈性都很大
除了離島 香港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
(sales解說是因為去離島會花太多時間在交通方面)
可大家想得到的地方
我們都自己去過拍照了

 就只有將軍澳那個古堡
我們一早選定好


另一處本來想去城門水塘
但申請車輛進入郊野公園範圍很麻煩
最後我只要求找個有草地的地方
就選了大埔海濱公園


3個場景 竟然最好的就是
大埔海濱公園
那刻除了有藍天白雲草地
還有水池花海樹林
拍攝題材真的很豐富
那個花海(幾條不同顏色的花槽)
找對角度都可以拍到台灣花海的感覺呀


反而古堡比較一般 可能範圍太小了
我忘了提出要一個快樂感覺的shot
不知為何 他們拍這裡總要拍cool的感覺
明明那刻有陽光 但拍出來的很滄桑呢…


不過兩個地點我們都覺得沒有揀錯
很多朋友都不認識古堡
更沒人記得海濱公園有條花海
其實地點真的不重要
主角是我們 拍得靚就可以了



STUDIO的室內一景


STUDIO的室外一景


室外景1 - 茅湖古堡






室外景2 - 大埔海濱公園




化妝 - Ann (3妝4造型 + 男士化妝)
很好 妝很清很合心意 我沒有任何要求
室內晚裝化妝和第1個外景妝
她讓我選頭飾就給我設計髮型了
室內妝1 - 粉紅色閃石皇冠 比較公主的造型
室內妝2 - 羽毛頭飾 希臘女神造型
外景妝(古堡) - 米白玫瑰花環 希臘女神造型(與室內妝2同一髮型)
外景妝(公園) - 紫色花lace頭帶 古典造型
3個妝4個造型都非常非常喜歡呢


妝化了多久就忘了
男朋友說室內妝化了1個小時不到 很快手

只記得最後一個妝是在海濱公園的wc化的
身上只有一塊小鏡
所以化妝的時候都不知道造型是如何
但Ann真的快手
4個字就給了我另一個style完全不一樣的造型 
這個造型我最喜歡! 

我出外景 Ann也有給我補妝

其實當天也付了100大元給男朋友化妝的
 男朋友晚上向我投訴啊
說Ann早上幫他化了妝和gel頭後就一直沒理過他了
哈哈 他笨呢…
人家沒主動理會他的頭 他可以主動要求嘛!
所以男士們付了化妝費
記得每到1個外景就先叫化妝師幫手執執個頭啦




攝影 - 阿俊 阿星
他們的年紀好像比我還小 似係我細佬呢
很多kiss很多對望的相 阿俊每次叫對望
我的感覺是:又望啊? 望夠未呢?…
很多指導的提腳拗腰pose超級奇怪
做動作的時候我們都在自言自語問:
得唔得ga? 好唔好睇ga?…
結果呢 d相out晒啦 都係自然d靚d


我問阿俊每天拍來拍去都是差不多地方
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對對couple都一樣的呢
他說室內景難免 因地方太少取景角度有限
但室外景即使地點相同但拍攝肯定會不一樣
也好 外景就是有這個優勢 可以保持新鮮感




當天的道具 - 2個靚靚花球+我的招牌兔仔板
通常當事人拿著1個花球拍拍拍
其他的東西都會忘記的了
阿俊在這方面的安排很不錯
了解我們有的道具後 去到某些shot
他會主動叫我換花球或拿道具出來拍
完全沒有白費我的心血呀
這點值得比個like!








♥♥♥♥♥♥♥♥♥♥♥♥♥♥♥♥♥♥♥♥♥♥♥♥♥♥♥♥♥♥


我們想這班工作人員當天一定好開心
難得拍攝可以在天未黑之前就收工
我們只喜歡藍天白雲 不喜歡晚景  
所以在海濱公園拍到天色漸沉就complete
回到studio 天色仲未黑齊呢!



人家拍完照
都會要求攝影師給自己看看拍得如何
我們完全都沒要這個打算
倒是阿俊跟我們說拍得很好
還給我看看拍了的照片
男朋友覺得不錯
我也沒有什麼bad feeling
希望照片會滿意啦




婚禮籌備回顧:
♥ Our Pre-wedding Day ♥
明天影pre-wedding啦~~~
我人生的第1件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