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第2次試晚裝‧Couple Beauty

文章日期:05/19/2011 11:24 pm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一氣呵成的
隔了2天又再去試晚裝
這家我在網上看到有一款婚紗是我想要的
所以要來試試看

  這家店很好 sales很nice
還可以1小時內免費任試
我們7點半左右到 店內今晚就只有我們
打開相簿 很多款都想試 很多都合心意
sales見到我挑的款就知我喜歡什麼style
有好幾件我沒揀的她給我挑了
還跟我說我一定會喜歡


果然 試了很多件我都很喜歡
不過男朋友給了我很多low b的評語
最後只bend了一件
我很喜歡的鮮粉紅色席前晚裝
男朋友話我著完成只Hello Kitty咁 (吹漲!)
但我實在很喜歡這件極之浮跨的晚裝呢~~~




這就是男朋友口中的Hello Kitty晚裝…
試了多件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件



試完 sales當然會扭我join plan啦
我還心大心細 這次只是我第二次試衫
還想看看其他店
男朋友見我很多試穿的他都覺得好看
而且我又很喜歡 那就不要想太多
難得揀到一間合心水的

可以不用再周圍試

這家店的禮服
有部份是店主自己找設計師design的
有些閃閃婚紗穿起真的好靚
自家設計的款外邊的沒有啊
相比起上次試的童話婚紗
這裡款也不算少 但款式靚好多 潮好多


sales見我猶豫 給了我一些offer
package打折 另外多加1套男禮
還給我2次試衫 有2次轉款機會呢!
這個好 我就答應了
package本來1WG + 1褂 + 3EG + 2男禮 + 2媽媽衫
我用了1褂和1男禮換多1件婚紗
hold了1件閃閃婚紗 1件花花婚紗 藍色席前 金色敬酒 和銀色送客
8月和11月會再試 顏色上欠了點紅呢
還是很想要鮮粉紅的席前啊




今天暫時決定的晚裝和婚紗
其實我是被上中圖的金色閃閃晚裝
和右下圖的大花花婚紗吸引而來

金閃閃晚裝更是穿在店門的model公仔上
鎮‧店‧之‧寶
好搶眼 我試上身的時候門外很多人看我呢
還聽到有人說這晚裝見model公仔上見得多
穿在真人身上第1次見呢!





婚禮籌備回顧:
第1次試晚裝‧童話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