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35 Weeks 5 Days ♥ 我~~~很~~~想~~~放~~~長~~~假~~~~~~~~~~~

文章日期:09/19/2012 09:32 pm


小芊芊進入35週了
不知不覺 快來到第9個月
這幾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同事 朋友 鄰居都問我幾時放產假
其實我現在經已很想放假
我一直都打算放前2後8的 (即10月第2個星期就開始放)
很多同事都說我陀小芊芊陀得很好 (因為見我走路好快)
都建議放前1後9 甚至有aunt說最好生那天才開始放…
(生完才放…咪即係冇假放??? 唔制~~~)

雖然說生完可以有多一兩星期時間照顧小芊芊
不過我現在走佬袋又未執好 小芊芊的日用品又未買完
平日放工回家又夜 又不想平日放工急急腳去買
放1天半2天假又想hea不想出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還怕我連走佬袋都未搞掂好就要生啦

前2後8 就算小芊芊未足40週走出來都有時間休息下
現在屋企離公司實在太遠 天天來回坐足2小時巴士
每程長途車都很辛苦 巴士本身座位又不舒服
我坐得不舒服小芊芊很自然又不舒服
在公司已坐足一天 再加2小時坐巴士真是額外的不適
放前2時可以回媽咪家住 有時間陪下媽咪
又有時間真正休下息 心理上做好準備
到生後就可以叉足電照顧小芊芊啦~

這兩個星期 發現肚子大得很快
(真的feel到的呢 小芊芊每大了點點 肚皮就會特別覺得崩緊~)
29週後 肚子一直大得很慢 連續幾星期都不怎大過
33週時 忽然覺得肚子大了很多 量一量37吋
34週時 再量一量 不得了呢 38吋!!!
現在還有5週哦 不知道最後可以大成點呢???

肚子大了 小芊芊的力量也大了很多
我和老公早幾天發現小芊芊在肚裡的姿勢好像打橫了…
頭仔好像不是向下 好像由下向上傾斜了45°?!?
要下週照u/s才清楚 希望小寶貝會乖乖啦
不過她經常踢我的肋骨 弄得我不舒服呢
進入這些週數 小芊芊體積大了
但因羊水不會增多的關係 小芊芊沒太多的活動空間
所以感覺活動 / 踢得特別厲害
尤其坐巴士和在公司坐的時候
在公司好一點 一來椅子本身設計令人坐得不舒服
不過累時起碼可以企下行下舒援一下
但一坐巴士 就由上車踢到下車 有時真的想企唔坐呢!!!

雖說產前兩星期放假 在家沒事做會很悶
不過有媽咪陪我 可以慢慢執拾產後要準備的一切
放假又可以訓到自然醒 每天精精神神
小芊芊出來後我就沒可能enjoy到這些…(還留戀著單身~)
人生最後1個單身假期 對自己要好一點啦 哈哈!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33 Weeks 3 Days ♥ 廣華醫院第5次產檢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28 Weeks 7 Days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小芊芊食邊隻奶粉好呢?
30 Weeks 1 Day ♥ 廣華分娩講座 & 小芊芊的第2份大禮
31 Weeks 1 Day ♥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1
34 Weeks 1 Day ♥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4
34 Weeks 5 Days ♥ 靚芊芊 vs 型芊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