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飄雪蜜月 ♥ 我們在北極圈線上 (DAY 5)

文章日期:09/16/2012 08:17 pm


13 Feb 2012 (Mon) Snowy
DAY 5 ♥ 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


下車的地點正正是我們入住的地方
我們今晚就住在Santa Claus Village 旁邊的
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


我地今晚住既靚靚聖誕屋


好開心呢!今晚住的酒店好靚!
是5晚住宿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間
老公話我地結婚後既第1個情人節
梗係要住d靚靚地方啦~
而且這裡還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聖誕老人村正正就落點在
地球的北極圈線上

由Saariselka下來到Napaiiri
雪一直沒停過的下
雪夜 + 聖誕燈火 聖誕節得不得了
66" 35" 32" North 
好浪漫的一個地方!




先去Reception取房




我地住呢間 cabin 25


由大窗日望入屋 間屋好靚呀 樓底好高


一入屋就是個很闊落的飯廳客廳和大床
今晚又可以焗sauna啦


客廳的大鹿角燈好靚好特別


有驚喜呀 ~~~


係酒店送我地既honeymoon禮物


面頭有片明信片 等我明天寄返屋企先


裡面有塊水松墊 兩包茶葉 仲有一堆古古力糖 sweet~~~





在肚子未懂餓前先周圍拍照
晚上的聖誕老人村 好靚
整個村子除了燈光外 還不斷播放著聖誕music
聖誕氣氛真的可以1年365日都存在喔
從小到大 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我小時候憧憬想過的聖誕節
就在今天這個情人節前夕實現了
來到芬蘭 怎可能錯過這個地方啊~

我們check in的時候
發現這個聖誕公園有很多地方玩的
其中一個小發現 原來這裡也有Husky Farm
價錢比Hotel Kakslautanen平宜呢
所以我們就book了明天最早的時間玩Husky Safari
開心啊!因為我知道老公會很喜歡這個活動的


雪正在下 聖誕音樂悠悠播著 呢個角度真係好靚好聖誕feel








除了明信片 我們還買了這個 帶點芬蘭色彩的




看到藍色線嗎? 這條線就是地球上的北極圈線






明天 我們會來這裡~~~


我們在地球上的Arctic Circle 66' 32" 55'


聖誕老人村的全境圖


巨人呀






現在正是-17度 其實不算太冷








我們的北極圈晚餐




天空很密雲 遠方看到一團綠色 會是北極光嗎?



在手信店裡買了一叠重要的手信
今晚要勞力做功課了 嘿嘿
然後去吃聖誕大餐

回房間途中 看到了北極光
下雪沒晴空 只看到一團淡綠的光在馬路對岸浮游在半空
對看不到北極光的失望沒什麼感覺了
來到這裡 經已完全被這裡的
歡樂和浪漫氣氛掩蓋了

夜 時間不匆忙 焗了焗sauna
整個人暖笠笠的 好舒服

Merry Christmas!!!
明天就出發找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啦



情人節到了 先來個熱辣辣的sauna嘆一下


接著要做功課 各位好友 我們在聖誕老人村咯~~~


這個我很喜歡~~~




這天 還未知道小芊芊的存在 
想不到這對小鞋子原來經已找到主人呢~~~



飄雪蜜月 ♥ DAY 5 ♥ Napaiiri
♥♥♥ THE END ♥♥♥



飄雪蜜月 ♥ 前言
白雪雪的蜜糖月兒 ♥ 倒數ing…

飄雪蜜月 ♥ OUR JOURNEY
白雪雪的飄雪蜜月 ♥ 藍十字國 + 東歐小國 ♥ 甜蜜之旅

飄雪蜜月 ♥ REVIEW
飄雪蜜月 ♥ 向北國出發 (DAY 1)
飄雪蜜月 ♥ 赫爾辛基的藍天和白雪 (DAY 1)
飄雪蜜月 ♥ 冬日下的芬蘭堡 (DAY 1)
飄雪蜜月 ♥ 走進北極圈 (DAY 2)
飄雪蜜月 ♥ 我們的白色二人世界 (DAY 2)
飄雪蜜月 ♥ 這裡只有雪、雪和雪!(DAY 3)
飄雪蜜月 ♥ 下雪了!(DAY 3)
飄雪蜜月 ♥ 兩小時穿梭了兩個世界 (DAY 4)
飄雪蜜月 ♥ 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 (DAY 4)
飄雪蜜月 ♥ 沒有極光的晚上 (DAY 4)
飄雪蜜月 ♥ 鹿鹿載我們遊雪地(DAY 5)
飄雪蜜月 ♥ 跳進第2個童話國度 (DAY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