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白雪雪日本親子遊❅Feb2016



2015年底發生了很多事
所有事來得太快
令我們一家既驚又喜
新一年 2016
是我人生的新一頁
一個愉快的新開始
先來一個充滿期待的親子之旅


早沒多少的時間
就在廉航花門百樣大特賣之後
我還在新年旅行與復活節旅行的決擇中
每次親子旅行我都會定個目的
小芊芊繼童話蘑菇屋的另一個小願望
☃☃☃ 就是看落雪 ☃☃☃


雪。。。啊。。。
要平遊但時間又有限
我的腦海中只想到北海道和首爾。。。
但其實日本與韓國嘛。。。
從都不是我們的親子遊首選
為了看雪 時間決定在農曆年假
當時我找到平價機票的
只有大阪 所以買了再算~


最近大阪又可以看到雪的
就是近年無人不知的白川鄉了吧~~~
(連我媽也叫我去這裡看雪啊~~~)
經過一番資料狂煲
起初hubby心大心細
怕take care唔到兩母女同埋d行李
(我洗鬼你理咩 :p)
曾經遊說我改去大阪奈良之類的地方
最後我堅持的京都白川鄉
讓這男人被屈服了 XDDD


唯一有點難道的
是我們只可以帶1個行李箱
不是因為買艙問題 原因是要推BB車
3人的冬天衣物再加雪地衣物
執行李執到我頭痛呢!
不過我們都算好叻叻 去程回程都沒有超重
1個大喼 2個背包
拖住BB車輕鬆出發


這次旅程頭尾7天
夜機去早機返
5天行程只去京都及經金澤入白川鄉
2個地方2個目的
一切要看上天會否給我們好天氣喔~~~




小芊芊 ❅ 40Months+
京都白川親子之旅 2016
@ 日本關西北陸
Blogging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