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馬年快樂4天遊


4天假很快的過去
感覺什麼的都來去匆匆
即使一大團親戚見面
都好像應酬式的湊熱鬧
想好好的坐下來和長輩們表表們聊個天
未能做到 每人都想見見小芊芊
時間上做到的 就只有讓每人抱一抱
就是1分半鐘的那種抱一抱 :)



2014年1月31日
大年初一

約了媽咪與奶奶大起上山頂
馬年第一天行大運
年初一 一早想好要外出走走
所以一早與媽咪奶奶約好

在盧吉道走了一圈
再上柯士甸山道公園野餐
其實小芊芊好累
過了睡覺時間還沒有睡
但上到公園 即使如何的累都要走來走去
累到邊跑邊蹤還要奮力起來再走
小寶貝的精力我真的不能想像
就是睡著的狀態還能夠走走走~~~



2014年2月1日
大年初二

上午在家開年
下午4時多出發去我們最不想去的旺爪
先去老公舅父家拜年
再去join我媽咪親戚團拜
這一晚小芊芊好多利是喔
很多來自親戚的親戚
我也在不停的問媽咪這個是誰個是誰
我和老公也逗了不少利是呢!



2014年2月2日
大年初三

本來沒節目的
昨晚問老公明天去哪裡玩
老公答我要睡到自然醒 之後待在家不外出
這個嘛 對我來說是沒可能做到的事
念喃嚰一輪後 老公要找地方去
看著schedule問我:乜年初四放假咩? (乜你做懵左咩???)
最後決定由新香港最西端碌去香港最南端

一早出發 969+260
9個字車程+半小時車程
兩小時內就入到Stanley啦 260快!
走了一圈market 行上去Military Cemetery
玩了一個下午 晚上再去Murray House dinner
還想繼續行 發現經已9點
不得不回家啦 住得太遠了吧~



2014年2月3日
大年初四

連續3天外出+明天要上班
所以不想走得太遠喇
下午近近地和Rachel ee來了元朗公園
公園小小都有surprise呢
我們都以為自己去了維園花展 哈哈!
好幾處位置放滿了年花
連櫻花也有一棵仔 很厲害

趁小芊芊一開始找周公
我們先在草地各自活動
我和Rachel努力instramag 老公老力打機
等她醒了就在草地走走走
然後在太陽下山前上山影年花




這個馬年好天氣
過了充實的4天
super enjoy!!!
continue next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