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啦啦啦啦笑一笑就夠! ♥ 小芊芊第一次表演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晴天
小芊芊 ♥ 28Months 17Days
小芊芊第1次上台表演
迎新春@愉景新城


 今天的大會指定表演服
紅色上衣 + 黑色褲


平時我都不會買紅色衫
幸好婆婆去年買左呢件今年仲岩著 :)


今天千千媽要上班
一下班就與婆婆青青姨
帶著我的寶貝女出發往愉景新城
來參與一場2015年度最佳節目
小芊芊第1次上台表演
又興奮又期待呀!


一個月前收到playgroup的回條一份
是關於是否同意讓小朋友參加表演
本著讓小芊芊上playgroup
是為了讓她有野學下玩下的心態
收到這份回條很令我surprise呢!
從沒想過小芊芊人仔細細
會有這麼一個值得紀念的演出機會吧
小芊芊喜歡唱歌仔跳舞仔
我當然同意啦~~~


1月底收到的回條


之後一直沒有收到回覆
回條上又註明如果參加人數太多就要抽簽
加上不沒有老師通知要練習
還以為抽簽抽不到小芊芊
到了過年前的最後一個課堂
就收到了表演通知


過年前收到表演通知啦~


小芊芊將會表演的跳舞歌曲


愉景新城地層有個大表演台
起初以為是主辦單位的大型節目
純粹其中一個環節邀請playgroup表演
去到才知道原來這次表演
是小芊芊上的那間playgroup自己辦的
我想他們應該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一次吧
志在讓小朋友發揮一下潛能

小芊芊的第1次表演
除了daddy mami 還有錫到佢燶的家人
婆婆嫲嫲舅父舅母青青姨必須來捧場是常識啦 :D
大家還在想咁細個小朋友上台得唔得架
見到台下有咁多人又冇媽咪係身邊
實個個都喊啦!
嫂嫂仲說笑話如果成班小朋友企上台喊
場面都幾震撼喎 (汗!)


惀景新城迎新春表演台


集合前 小芊芊疏干午睡ing…


好叻叻 時間差唔多到就自然醒
精精神神好開心~~~


表演差唔開始喇~ 場地人山人海呀~~~


一到集合時間
小芊芊所屬分校的兩個小組
就媽媽和兩位負責老師帶入後台
小小的後台帳幕頓時變左哭聲十重奏
我等所有小朋友入晒去先帶小芊芊入去
因為小芊芊攬到我實唔肯放手
我同佢傾下計直到佢肯自己入去之後
就返出去等佢表演

一邊等一邊見負責老師拖住D小朋友出黎
好幾個都係小芊芊的同班同學仔
全部都有眼紅紅的哭哭樣
過多陣負責老師走過來跟我說
小芊芊也有哭 一會會帶她出來
但我等了幾分鐘都不見老師有再出來
於是我和老公自己走入後台看看


表演開始 小芊芊分校最後兩組演出
這時候我們一直在後台


充滿哭哭聲和找媽媽聲的後台 XD


一進去就看到小芊芊
拿著朱古力條一見我們就衝過來要抱
雙眼紅紅的哭得慘慘了
負責老師跟我說本來她一直沒哭的
也沒有受哭的同學仔的感染
只是因為她看著老師和姐姐們只顧著安慰哭的同學仔
她見沒有人理她所以哭了
正一傻豬豬來的 :)

我一直跟著小寶貝
不停跟她說一會會上台
媽媽不跟你上台 我們會在台下看你表演
她說知道 她是明白的
站在她旁邊的男仔哭哭了
負責老師說帶過他出去但找不到他父母
我也幫忙安慰他跟他說daddy mami台下看你表演
小男孩還問我 : 你真係見到mami嗎? 她在哪裡啊?…
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


老師為了讓小朋友分心
不停拖著他們搭火車兜圈走


小朋友全部差唔多年紀
細細粒們一堆的好可愛~~~


我陪小芊芊之餘 也幫忙照顧一下其他哭哭的小朋友


小芊芊都叻叻不哭了
係時不時衝過來要我抱抱


下一組就上台啦 小朋友們都乖乖企定定等


小芊芊係企到好定 好似唔敢郁咁 :)


 等的期間旁有好幾個小朋友哭下停下又哭下
個個都話要搵媽咪~~~


到小芊芊分校的表演時間
吻了小寶貝一下
就讓她自己上台讓老師帶領
我就在台下最前的位置看她表演
小芊芊果然叻叻
上到台雙手放到後面企定定
早操歌一播就跟住跳舞了
完全沒有怯場呀!
跳到一半 小芊芊看到站在中間位的舅母和青青姨
企定定的手指指指著她們 :D
好搞笑好可愛~~~


 小芊芊上台表演啦!


上台一會兒 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乖乖企定定 都不哭了~~~


 呢隻舞 小芊芊係屋企都唱左好幾日
唔係叫佢唱就肯唱的
次次都係玩玩下同訓覺前
自己無啦啦唱出來的


嫂嫂&青青姨幫忙影左好多
好可愛的close up~


 啦啦啦啦~ 笑一笑就夠~


 唱唱下見到舅母的反應!


 要知道呢首歌冇呢part動作架下 XD


佢到底係度咀郁郁咁講咩呢?


仲越指越有姿勢 XDDD


老師叫叫她 又繼續她該做既動作 :)


因為沒有讓小芊芊上PN
所以才讓她一星期上兩堂playgroup
等她平時不會在家悶
但又可以做些平時我們沒有機會讓她進行的活動
也好讓她接觸同齡的小朋友
慢慢讓她學習跟别人互動
從沒想到playgroup會搞活動讓小朋友演出
也很佩服老師和姐姐3拖24
對著一半都在哭哭的小朋友
由哭鬧的後台帶到上yeah聲十足的舞台
真的少丁點耐性和愛心都不行呢!


最後分會來個老師學生家長大合照


 平日帶小芊芊班上課的慧心老師


 非常錫小芊芊 小芊芊又好喜愛的琪琪姐姐


表演後一拎到份小禮物
小芊芊就衝去舅母和青青姨度
叫佢地一齊拆禮物 :)


這次表演時刻對我來說
真的很珍貴很珍貴!
記得小芊芊出世那年的聖誕節
我在mikiki商場逛街時看到有小朋友跳舞演出
當時有2歲組 幼稚園組 和小學組
看到2歲的小朋友個個細細粒手舞足蹈
超級超級可愛呢!
之後大個組的表演相對冇咁可愛了
當時我望著只有兩個多月大的小芊芊
心就想 “唔知小芊芊2歲時有冇機會有呢d表演呢?”

今天看著寶貝女在台上的得意動作
那刻感覺很感動呢!
真的願望成真了!





♥♥♥ 完 ♥♥♥



4 則留言:

  1. 咦, 果日我地都去左愉景新城呀. 差啲見到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果度太多紅衫黑褲既小朋友, 真係要相認都好有難度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