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清邁FUN Trip 2015‧Day 2‧湄林山上的華麗住宿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晴
小芊芊 ♥ 27Months 5Days
清邁FUN Trip‧DAY 2
Panviman Chiangmai Spa Resort



食過lunch後 
早前訂好的車子已在餐廳門外等我們
出發到清邁前
我與即將入住的reosrt訂好了接送
因為這一程車比較長途
加上我們有兩個family共6位
渡假村車子接送也挺化算的

1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們進入了綠綠葱葱的樹林山區裡
這處地區叫湄林
是動植物園的集中營
著名的梅沙大象營 Tiger Kingdom Royal Garden etc.
與我們這兩天即將要住的地方
都是10-20分鐘之內的車程



山區真係好舒服架!


這次來清邁
我說過一定要住山區
清邁不是玩玩食食的地方
這個past tense的納蘭皇朝卻是一處
充滿歷史文化氣息 不食人間煙火的樂土
從前旅行就是急腳的暴走
現在旅行我想放下腳步
清邁是第一個地方令我想讓時間靜止
給我好好享受時間和環境的地方

清邁山區有很多resort選擇
我看了很多資料 找了家comment好的
適合小童 周邊又較多景點的一家
價錢屬中上 房間是超級的大
最重要乾淨舒適服務好
同埋靚^^
Panviman Chiangmai Spa Resort



跟我黎啦!


 這是湄林山區裡一家很美的resort


lobby


lobby的觀景台


我們resort的游泳池


resort的reception和餐廳



媽咪仲掛住影…去得房房未呀???


check-in後
每間房間都有指定的staff負責給我們提供服務
他安排了高爾夫球車由reception
接送我們往山上的房間
(上山路其實不遠 腳程5分鐘左右
不過一路很斗斜 提行李就坐車子較好了)

一打開我們的房間
小芊芊第1個衝左入房
然後哇哇聲不斷呢!
沒想到這位小妹妹咁快就愛上住酒店
當然嘛!有我這位處處由她的心出發的媽媽 :)
她見到大浴缸的時候真的開心得不得了
大大聲跟我說
〝媽咪 好大個浴缸呀 
我地今晚可以泡泡浴啦!〞
見到佢咁興奮 我地大人都好開心~

我們訂的房型是
High Mountain Deluxe
房間連紹級大露台共有700多呎大
可以讓小芊芊無苟無束地走來走去啦^^
大床比King size還要大
我們仨攤大手腳訓都仲有好多位
呢兩晚真係點訓都得啦~~~


我們的房門2208



大大大床與以木為主的房間 好舒服


房間內有兩個 門口通往露台


大露台的其中一邊



呢個露台真係超大!


露台往外看的 一片綠綠的


回房間咯 來看看小芊芊最愛的一處


這個大大大浴室


有分隔toilet與淋浴間


還有這個大浴缸!


小芊芊急不及待要入去玩了~~~


 睇下小芊芊幾開心!


 除左個白雪雪既浴缸
呢兜迎賓生果都好吸引小芊芊


泰國的水果真係特別靚 :)


連平時一見水果就掉頭走既小芊芊
都對水果愛不釋手 仲同我講
〝我要食水果!〞


奇蹟出現了!


800幾日難得一見的奇景!
小芊芊主要食柑柑 仲一個食晒成隻!!!



今日沒有任何行程
朋友家說要去resort附近的Royal Botanic Garden
我們難得來到resort relax嘛
實在不想再花時間往外邊的景點跑去
我們選擇在resort裡閒遊
其實resort很多recreation facility
即使山區什麼都沒有
這裡已足夠我們玩足一整天


 下午的山區風光~靚!


我們在觀景台看了很久~~~










相差兩歲的兩位小妹妹


這裡有菜田讓小朋友認識種植


射箭場 老公第1次玩


有Boxing 有Snooker


daddy玩snooker 小芊芊玩boxing



daddy玩乒乓球 小芊芊玩snooker


最愛波波的小芊芊一見到呢彩色波波


不停搬黎搬去玩到唔捨得走


西洋象棋唔識玩呢!


不過唔識玩都可以影下相
好得意既場景^^


媽咪 我要抱抱~~~


呢個花園打理得好靚 小芊芊一見到就蹦蹦跳


勁開心~~~


呢度既風景真係好靚好舒服








有野玩啦~~~


 佢地玩時其實媽媽好驚驚 :D


小芊芊坐住果條木好幼
daddy一轉個大轉就升到好高
不過小芊芊竟然唔識驚



係房間hea一陣 又出發去餐廳食晚飯
晚上在resort的餐廳dinner



菠蘿炒飯 泰式拼盤 pizza 仲有泰式海鮮河粉
這裡的食物很不錯 大家都滿足的食得飽飽



來幅大合照先^^

 
回房間的路上


 我們住的那棟building




 一回房間馬上清洗浴缸 比小芊芊玩泡泡浴 :)


 小妹妹玩到唔捨得起身呢!


再入夜 和老公去看星星
有雲 未算天清氣朗
不過這裡很寧靜
今天過得很放鬆 :)





清邁FUN Trip‧DAY 2
~ THE END ~





RE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