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飽到上心口之Hubby's Birthday Dinner ♥



13 March 2013 (Friday)
Happy Birthday to my hubby ♥
Morton's of Chicago @ Sheraton Hong Kong





老公喜愛西餐也好牛
繼去年他給好評的和牛餐
今年經同事的介紹下
我選了去美國扒房食美國靚牛

這家steakhouse好得意
book枱時已問定我是否有特別慶祝
還問了生日人的名字
我早3星期訂枱的 不過window seat經已full了
staff說如果要訂window seat
要book4月份的平日了
在香港…真的要想食餐浪漫的晚餐
早一個月或更早前訂位應該是常識吧 XDDD

餐廳位置在尖東喜來登酒店的4樓
嘿嘿…其實4樓的window seat 著實不太吸引 XD
我們被安排了半卡位
這裡中國人不多 即使有多是情侶
外國人佔大多數 不過…
環境其實有點吵 加上燈光昏暗
原來這裡本身就已欠缺點浪漫 哈~


 一份屬於hubby的menu :)


menu top印了句生日祝福



一坐下來 staff給了我們menu
是印有祝福my hubby的生日menu
因為最近太(無事)忙 我訂了枱之後
什麼好吃的人家推介的資料都沒看過
所以對住份雞腸menu 完全冇頭緒
唯有叫staff給我們介紹一下


這裡有另一個得意的地方
staff介紹我們吃的 都會提來一盆真實道具
他給我們介紹steak 真的來了一盆放滿不同種類的steak
全部都大大份的 最後我們選了一份12oz的 rib eye
在staff推介下試吃40%熟度的肉眼扒!
還點了一份蟹肉薯蓉 一份牛油菠菜蘑菇 及一客芝士黑松露薯條


有人放工時跟我說好飽
因為他lunch後先吃了下午茶
收工前同事又端來生日蛋糕跟他慶祝
啊啊啊啊…明知去吃大餐又走去吃下午茶幹嗎???
這個胃口本身不大的男人
我選擇樣樣dish都大大份的US steakhouse可能不是明智之舉~~~


給我們menu沒多久就來了一個餐前大包!
大過我塊面喔!當然唔敢食太多…
前菜蟹肉薯蓉 超級美味 整件薯餅蟹肉多過薯
而且蟹肉非常的鮮甜 我和hubby都好欣賞~


呢個餐前包大過我塊面 哈!


Appetiser - 蟹肉薯蓉


裡面真係啖啖蟹肉架



然後肉眼扒 side dish菠菜蘑菇和薯條一起上桌
10個厚的rib eye好juicy 我不懂形容太多
只知道好大塊同好好味 XDD 仲有好飽!
見到隔離枱的一對情侶最後上了個生日蛋糕慶祝
我和hubby達成共識了:一會不用叫甜點慶祝了哦 XD
side dish的菠菜蘑菇同樣美味 蘑菇超級大粒
成兜差唔多比我消滅晒 好。好。味!
薯條好香好黑松露 份量又係好大 最後要打包
因為食晒塊扒經已飽到上心口!


Main dish來了


Medium rare -12OZ rib eye!


side dish - 牛油蘑菇炒菠菜


好香的芝士黑松露薯條



最後結賬時 staff端來了一份甜點呢!
well~~~Soufflé一件 上邊插了1支candle
還寫上了HAPPY BIRTHDAY和hubby的名字
指定動作時間 staff非常識做的自動問我們拿電話
給我們拍照 另外他還用他的相機為我們拍照
付款的時候 staff給hubby送上了生日咭呢!
好窩心的一間餐廳啊~
怪不得在這裡發現今天原來有好多人生日呢~~~
哈哈~~~


餐聽為hubby而設的生日小慶祝I


MAKE A WISH




OUR MEMORY PHOTO 2015


餐聽為hubby而設的生日小慶祝II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祝hubby一齊繼續順利 
我們繼續sweet sweet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