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英雄花 ✿ 千芊家的快樂花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陰
小芊芊 ♥ 29Months 4Days
英雄花下的小慶祝 ♥ 石崗軍營


話咁快又一年
我們第6年來這裡了
小芊芊第3年來這裡
這裡 石崗軍營 仍舊沒變
依舊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3月是我和hubby的生日月
所以3月開的英雄花
是我倆的生日花
我們以後都不會爽約
每年3月 我們千芊家一定會來
為我們快樂的生日來個小慶祝


又一套大愛的母女裝
黑白波點 look 永遠都咁長青
襯係小朋友身上好sharp好可愛^^



早上跟奶奶出荃灣飲茶
然後中午上川龍拜年
很順路地 拜年後在大帽山繼續向元朗方向進發
去我們千芊家一年一會的地方

去年小芊芊剛學識走路
不知英雄花為何物
今年識行識走兼識駁咀
一年之隔 小寶寶快高長大成為小妹妹咯~
所以她應該會覺得這裡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今年的一年一會有個小任務的
我委托了我的好姊妹和hubby的好兄弟
把我讓小芊芊準備好的慶祝小道具
為daddy在這裡來個
英雄花生日小party
其實的真的很喜歡在郊外慶祝
簡簡單單又有美景相伴啊!


黑白波點黨準備闖入禁區咯 XD


上下都咁多花睇
中晒軍營木棉花既黃金期呀~~~


雖然陰天 不過hubby部相機一樣影得出色
證明d英雄花係開得幾咁燦爛呢~~~


TODAY'S MISSION!



這個時候來沒早沒遲
整個軍營都是盛開的英雄花
掉下來的紅紅英雄花
配上地上綠綠的嫩草
和我們6年前第1次來的景象
幾乎一模一樣
在現今的香港 要找一處10年不變的地方
應該買少見少吧!
(至少我曾經認為永世都是世外桃源的
西貢後花園 - 東灣 和白色沙灘 - 浪茄
現在已被強國人侵佔得不再是當年啦…)

所以這裡的英雄花
很難能可貴!


小PARTY開始前~~~


有人在搗亂 xox


係時候清佢場…XD


清場後…快D影先…


壽星仔~~~




他們一向都很……有基情 XD


小道具出場


來個close up先
要快d食 蛋糕溶了啦~~~
今日天氣比想像中暖


快速來個family shot


小芊芊話要一齊許願吹蠟燭 :D


兩父女黎個合照先


小芊芊式招牌笑容一定要有!


0靚模仔上身咯~~~
自如地演繹呢張生日卡


貼心的餅店送來可愛的生日卡
我連自家製生日牌都忘了拿出來拍照-_-"


呢隻菇菇係朱古力來的
大中小size我們剛好1人1隻
小芊芊話淨係拎黎影相 
影相就叫我食左佢 哈哈~~~





這地方 唯一改變的
就是遊人多了 
這幾年多了遊人認識3月的這裡
也多得了我們這些遊人
讓軍營特地在每年的這個月份開放
讓公眾可以無句無束地在這裡閒遊
回想6年前 這裡是不得內進的
我們違規的進入 最後還被實Q叔叔驅趕呢!
害得我們剛砌好的心心連合照都拍不到
這個遺憾我每年都會被再一次提起 XDDD

那年後 我們沒有再砌過心心
就當是我們在6年前首次帶起的傳統
每年來到 已砌好的心心都在等我們
每次來到 向上望是樹上的火紅
向下望遍地都找到很多讓人快樂的花花砌圖
拍照拍得我們都不想離開了


野餐完畢 動身去玩咯
心心以外 小芊芊首先發現了這個


好大朵英雄花啊~~~~


當然要來幅大合照啦!




〝媽咪 我執到一朵靚架~~~〞


〝媽哩媽哩空~~~~~〞


見到大石即刻衝左過去


咁樣又可以擒一餐




叫極都唔願走~~~


仲大大聲話〝我唔走 我要企係呢度!〞


向上看 再向下看 ↓


哇哇哇~~~我們這一家~~~


♥♥♥ WE ARE SWEET SWEET FAMILY ♥♥♥




AND ALSO A SUPER HAPPY FAMILY ^^


還記得 要來拍拖相一幅 :)


佢有佢玩花





臨走前比佢找到一朵較少見既橙色


佢話好鐘意呢朵橙色~


看來小芊芊也很喜愛這地方呢!


以後每年我們都會來啊!





✿✿✿ THE END ✿✿✿





REVIEW 


4 則留言: